我超想安東尼,我覺得很煩躁、不安,甚至會猜想是不是他有認識新的女生或是他不再喜歡我,思念像是一道傷口,讓我隱隱作痛,而且變得好依賴,今晚,和朋友出去沒能夠上線,就錯過了他上線的時間,看到他的留言,讓我更悶!

也許男生比較理智,他們不會去作無謂的猜想,只是...我真的很不安,可以把這個不安說出口嗎?

遠距戀真的要有超強的信任才有辦法撐過一次又一次的思念,很多人會因為寂寞、因為孤單、因為有別人追求、因為信任不足把自己搞瘋,終至分手!但是我從這樣的關係中學到,要信任對方也要相信自己,遠距離真的很苦,想念而見不到的痛,只有自己才知道,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,我很愛哭,每次我心裡傷心難過時,我都靠看小說來逼出自己的眼淚和壓力,似乎跟著劇情中的人物角色哭一哭,我也能夠平復傷痛,這種痛很細微,時不時感覺到,似有若無卻累積在心底,我總是對自己說,要相信,而且永遠不要因為表象的事物,就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,求證求證再求證,不要猜測人心,因為人的心唯一不變的就是變!再猜也沒用,重要的是去感覺,去推理,去開口問,但是不要開口抱怨!

也許我們無法攜手走到婚姻,但是很重要的是,我在這段關係中學到如何跟自己相處,即便再親密,我都希望保留一個自己的空間,這是個很重要的課題,如果跟自己相處的不好,那麼在任何一段關係當中,都不會開心!一段幸福的愛情,來自於雙方健康的想法,成熟的心理以及信任,有了這些,即便再難,也能夠一起跨越障礙,反之,如果不健康、不成熟、不信任,再平順的也都會出問題,所以,我們能不能認定對方就是自己唯一想要的,再來就是自我學習、自我成長

我要的愛情,是被尊重的、是被呵護的、被寵愛的,我不是隨隨便便把自己嫁掉的人,一旦愛上了,眼睛只容的下對方,當然愛包含了責任、關心、體諒、照顧、在乎、甚至開心不開心都能與對方分享,但同時,我知道自己仍舊有很多可以學習的!我並不完美,也不奢求完美,我就是我自己!

安東尼是遠在天邊的一顆星星,我不夠瞭解他,也許他也不懂我!愛情不是等就會有結果,也不是努力就會成功,我的心有淡淡地憂愁,憂的是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常,愁的是我們不知道有沒有緣份,我告訴自己要看開一點,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,不是自己的,揣再手裡也會掉,與其時時擔憂,不如放開胸懷,用心去感受!活在當下不是我今年對自己的目標嗎?

別再想,專注眼前最重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e 的頭像
    Sue

    蘇蘇林的英國時尚彩妝管理筆記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